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
【能力作风建设】市统计局持续开展 “周四大学堂”活动
时间:2022-07-22来源:人事科 作者:人事科 点击:努力统计中...

 

7月21日,市统计局按照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持续开展 “周四大学堂”活动。

本周周四大学堂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主题领导在各自办公室自学,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分别组织人员开展集中学习,大家认真学习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河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印发气象预警与应急响应联动机制的通知》内容。学习后,大家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研讨。

大家认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是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的重要会议,要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统计监测、分析预警等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统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大家表示,要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气象灾害预警的各项要求,吃透河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印发气象预警与应急响应联动机制的通知》的重要内容、重点环节、基本程序,保持高度重视、高度清醒、高度警觉,有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做到既有效防范大概率事件,又应急处置好小概率情况,确保突发情况来临时,心中有数,指挥有力,处置有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