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
【能力作风建设】市统计局持续开展 “周四大学堂”活动
时间:2022-07-15来源:人事科 作者:人事科 点击:努力统计中...

 

 7月14日,市统计局按照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持续开展 “周四大学堂”活动。

本周“周四大学堂”以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为主题,领导在各自办公室自学,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分别组织人员开展集中学习,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蔡松涛所作的专题党课、全市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等内容。学习后,大家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研讨。

大家认为,蔡松涛书记的党课,从充分认识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准确把握基层治理的原则方法、探索基层治理的现代化路径三个大方面,语重心长、深入浅出地为我们讲解了现代化基层治理工作为了谁、依靠谁、怎么做,蔡松涛书记的党课体现了战略思维的前瞻性、实施路径的实操性、治理成果的有效性;战略有高度、阐述有深度、督考有力度、成效有温度。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蔡松涛书记的党课精神和全市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深学细研,把握重点。学习其中的方法论,在工作谋划中找出不足,通过多学多比多看,找出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从而加压奋进,赶超跨越,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三服务”活动走深走实为扎实推进我市“1335”工作布局和奋力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的愿景,贡献统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