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固始县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习活动(三)
时间:2023-12-04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激励党员干部“肝胆干事、干净做人”,11月30日上午,固始县统计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以《为什么要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为题,分别从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忠诚干净担当对一个党员干部的重要性等方面精准回答了为什么要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这一关键问题。同时也通过焦裕禄、杨善洲、黄文秀等好干部典范事例告诉我们要对党的信仰忠诚、对党组织忠诚、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忠诚;要敬畏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要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始终以忠诚、干净、担当严格要求自己,要高扬理想信念旗帜,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干干净净地做人、踏踏实实地做事,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助力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