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光山县统计局到油坊村开展帮扶走访工作
时间:2023-11-27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11月23日,光山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潘琳带领帮扶责任人到斛山乡油坊村开展帮扶走访活动。

        在斛山乡油坊村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帮扶责任人会议。县统计局驻村帮扶第一书记肖长胜就当前帮扶对象信息采集录入发现的问题、整改要求、入户走访宣传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讲解。潘琳强调,各位帮扶责任人要落实帮扶责任,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帮扶结果有实效。

        会后,潘琳在斛山乡油坊村党支部书记、主任胡金涛的陪同下,到阮湾至南西组硬化生产路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并就下一步“支部联支部”工作交换了意见。全体帮扶责任人对各帮扶对象进行了走访。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