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羊山新区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3-12-12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进一步做好羊山新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动员工作,为普查现场登记创造良好舆论氛围,12月8日,羊山新区经普办在百花园举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向群众发放《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页》及宣传手提袋等方式开展宣传,并深入沿街商户普及相关知识,向社区居民深入介绍“五经普”的目的、基本内容和重要意义及相关要求,详细讲解经济普查各项安排和时间节点,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志愿者们耐心解答疑惑,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

        自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羊山新区两级经普办在辖区主干道、十字路口以及各社区内悬挂了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宣传标语,并在各办公楼、写字楼、办事大厅等公共区域摆放经济普查宣传海报、易拉宝等进行广泛宣传,利用辖区沿街酒店、餐饮店、农贸市场、商业综合体、企事业单位以及个体经营户的LED屏滚动播放经济普查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强大的经济普查舆论氛围,优化了经济普查环境,下一步,羊山新区各级经普办将继续加大“五经普”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普查对象支持配合普查工作的主动性,营造人人理解普查、重视普查、支持普查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