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固始县统计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11-20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步伐,助力优化营商环境,11月13日上午,固始县统计局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办事处)统计站长、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学习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并就信用修复、信用监管、联合奖惩、信用分级分类监管等方面的政策措施进行了重点解读,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有力提升了统计工作人员信用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内容,严格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将统计工作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结合,依法统计,诚信统计,努力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统计工作人员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识,明确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为进一步全面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