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羊山新区2023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时间:2023-11-13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11月3日下午,新区党委委员、副主任曾亮主持召开2023年前三季度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直相关部门、各办事处(乡)、乡分管统计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新区统计局局长罗芳通报分析了今年以来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四上企业入库、项目入库完成情况及前期“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就下一步工作,曾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抓好当前经济工作,紧盯短板弱项,进一步坚定信心、勠力同心,以全力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的战斗姿态,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沟通协调,主要指标牵头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对一些涉及多部门的指标,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狠抓项目入库入统,强化跟踪服务,尚未纳入统计的重点在建项目要限期入统,不断优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经济运行监测,加强经济数据统计分析,推动全区经济向上向好发展。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