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羊山新区统计局党支部联合金牛店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7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4月10日上午,羊山新区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暨“支部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并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安排。会议由陆庙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马光新主持,新区统计局局长罗芳作动员讲话,新区统计局、金牛社区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新区党委相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充分发挥“支部联支部”的力量,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新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扎实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等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随后,新区统计局党支部一行实地走访金牛店社区村组,听取村支部书记付强对社区基本情况和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该社区的集体经济、村民收入和务工情况,并针对下一步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进行讨论,明确联建任务和具体措施,确保支部联建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