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浉河区统计局扎实开展服务业企业核查工作
时间:2023-04-10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进一步夯实服务业统计基础,提高服务业企业数据质量,根据市局《关于开展服务业调查单位2023年数据质量核查工作的通知》及工作安排部署,浉河区统计局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成立了由分管领导带队的核查组,对全区47家规上及23家规下服务业企业开展了重点核查工作。

        核查组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对企业展开核查,每到一家企业,首先查看企业的门头、营业执照并询问企业的主营主业范围等来判断企业是否真实存在,其次查看企业的原始会计凭证、纳税平台、联网直报平台等来核查企业上报数据的真实性,最后根据核查的结果,核查人员认真填写核查数据质量核查记录表。

        通过开展此次核查工作,区统计人员面对面向企业宣传了真实统计、依法统计的重要性,同时对企业填报数据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业务指导,为夯实企业数据质量,提升统计服务职能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