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固始县召开2023年全县统计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24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4月21日下午,固始县2023年统计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了信阳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县统计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23年各项统计工作,并对2022年度全县统计工作和“七人普”工作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给予表彰。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建代表县统计系统作工作报告。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组组长刘汉文传达了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对全县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曾建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县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2年,是充满挑战、攻坚克难的一年,也是实干作为、阔步前行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疫情影响,全县统计系统的同仁们勠力同心,主动作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巩固统计基层基础,加强统计监测评价,强化经济分析研判,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全县统计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努力完成全县经济建设目标提供了坚实的统计保障。新征程上,全县统计系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知责于心、履责于行、敢拼实干,以更高远的政治站位,更坚实的使命担当、更优质的统计服务高效完成各项统计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持续推进统计队伍高素质建设,助推固始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县各乡镇、办事处(筹建处)、商务中心区、开发区统计站(办)长(主任))、县直相关单位统计工作人员、县统计局全体同志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泽新主持。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