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固始县统计局组织开展老年餐桌发展情况调研工作
时间:2022-11-28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准确了解固始县老年餐桌发展情况和面临问题,进一步优化老年助餐服务,促进“老年餐桌”健康持续发展,近日,固始县统计局组织服务业专业人员,到老年餐桌经营场所实地走访,对全县老年餐桌的运营情况、存在困难及享受政策情况进行了调研。

一是提前沟通,做好准备工作。与民政部门相关股室联系,将全县包括专业养老服务、餐饮店、社区老年助餐点等机构进行汇总,筛选出两家符合条件的老年餐桌进行走访。

二是深入实地,做好问卷调查。通过与经营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经营情况与当前遇到的困难,组织调查人员认真填写调查问卷。

三是收集问卷,进行调研分析。将问卷进行汇总,对当前老年餐椅发展规模、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及居家养老模式下社区养老的短板进行分析,并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