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演讲比赛
时间:2023-05-15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不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自觉站位全市大局,立足本职奋勇争先,奋力实现“两个更好”。5月12日上午,信阳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敬德、副局长罗娟、省地调队信阳分队队长曹卫红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了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局机关党委先后组织召开3次筹备会议,强调演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有关要求,听取各支部意见建议,认真指导审核参赛选手演讲稿,细致讲解评分规则,统筹各支部力量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强国复兴有我”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或讲述故事,或引经据典,时而昂首吟咏、时而伸手抒怀,描绘了一幅幅信阳干部群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斗图景,展示了信阳统计工作者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激发了干部职工矢志勇毅前行、强国复兴有我的工作激情。比赛采取现场打分评奖的方式,经过角逐,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