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经济社会调查队开展“守护蓓蕾 关爱女童”爱心手工制作活动
时间:2023-05-23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学雷锋”社会文明风尚,让留守儿童感受社会的温暖,5月19日信阳市经济社会调查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守护蓓蕾 关爱女童”爱心手工制作活动,为息县小茴店镇梨园村小学14名留守女童亲手制作“六一”礼物。

        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大家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踊跃报名参与。大家牺牲休息时间,怀揣着对留守儿童真挚热切的关爱,将对孩子们的期许与祝愿一点一滴融入手工制作中。志愿者们化身“手工达人”,挑选孩子们最喜欢的卡通图案,积极动手制作,不一会,一个个色彩鲜艳、憨态可掬的卡通面具、发箍新鲜出炉。完成手工制作后,志愿者们还贴心地为孩子们准备了励志明信片,为孩子们写下温暖的寄语,字里行间饱含满满的爱心与期冀、诚意与祝福。

        下一步,该队将通过开展“守护蓓蕾 关爱儿童——“女童保护”防性侵害公益课堂等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这些留守女童的健康成长倾注更多的关爱,大力营造关爱、帮助女童的社会氛围,帮助农村女童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