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投入产出调查培训会
时间:2023-04-17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推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工作顺利开展,提升数据质量,4月12日-13日,信阳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投入产出调查培训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投入产出调查是一项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对于国家而言,可以收集国民经济每一个行业、每一类产品的投入与产出的数据,系统地反映国民经济各部门之间的经济技术联系,量化国民经济结构和重要比例关系,为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和改善宏观经济治理、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对于企业自身经营管理而言,企事业单位通过投入产出调查,全面掌握本单位经营状况,为实现企业供产销平衡提供有力的分析工具。

        会议强调,组织实施好此次投入产出调查工作主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实施;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调查单位的配合程度;三是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做好投入产出调查培训工作;四是健全审核机制,把好调查数据质量关。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