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统计法治专题测试
时间:2023-03-28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大力弘扬统计法治精神,强化统计工作人员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切实提高统计工作人员自身理论水平和法治素养,打造专业化统计队伍,3月28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开展法治能力测试。

        为确保测试促学的效果,全局人员针对《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统计相关法律法规和《意见》、《办法》、《规定》《监督意见》等中央有关统计工作重要文件,认真开展自学,做好测试准备。测试采取闭卷方式,全局行政执法人员共17人参加。整个测试过程,参加人员一丝不苟、认真作答;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

        通过测试,有力推动了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熟练掌握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切实提高统计法治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的效果,为促进全市统计法治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