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04-03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不断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大力营造全社会共筑大安全格局的浓厚氛围,在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3月27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同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做斗争。

警示教育活动现场,大家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台湾间谍盯上学术交流套路令人心惊》。节目用大量实例揭露了台湾情报部门对祖国大陆进行间谍活动的事实,深入剖析了泄密给国家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以及泄密者为此付出的沉痛代价,深刻揭示了当前“敌对势力无孔不入”的国家安全形势,其对间谍案例的剖析为我们敲响了国家安全防范的警钟。

活动结束后,宣传队深入到社区店铺分发《国家安全》宣传册,提高居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提升辨别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能力,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结合“支部联支部”活动,继续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提升社区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认识,筑建国家安全最牢固的人民防线。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