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03-28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弘扬诚信文化、宣传诚信统计,增强社会公众诚信意识,提高全社会诚信水平,3月27日,信阳市统计局在五里墩社区开展了“统计诚信宣传进社区”教育活动。

诚信宣传活动现场,大家集体观看了诚信教育短片,短片通过用生动活泼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案例为社区群众讲解了统计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诚信统计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市统计局宣传人员深入到社区周边店铺分发《诚信教育手册》、《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等宣传册,并现场解答居民的提问,群众表示通过讲解,对统计诚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此次活动推动了统计诚信意识的全面提升。下一步,市统计局将持续开展多样的宣传活动让群众充分认识社会信用的重要意义,全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氛围,引导群众加入诚信建设队伍,使诚实守信成为全民的自觉行为规范。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