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信阳市统计局一篇“四上”企业情况分析获市长陈志伟批示
时间:2022-08-29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近日,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志伟对信阳市统计局报送的统计分析《2022年2-7月全市“四上”企业及五千万以上新开工项目申报情况通报》作出批示:“保持好的势头,不断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持续加力,抓好规范纳统入库工作。”

信阳市局对全市2-7月“四上”企业及五千万以上在建项目申报入(退)库情况进行汇总,针对入(退)库企业的所在地、行业分布等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并对下一步入库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

下阶段,信阳市局将继续围绕全市“四上”企业核查审批工作,继续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加强与部门沟通协作,做好“准四上”企业跟踪监测,精准开展“准四上”企业梳理排查,加快推进达规企业入库入统,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