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信阳市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
时间:2020-06-05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6月4日,信阳市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王操志,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苏新荣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人普办主任、常务副主任、业务人员,市人普办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普办副主任邹海燕主持。

王操志对各级人普办为人普准备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定必胜信心,妥善应对“房难查、人难选、户难入、数难用、区难划、钱难凑”等问题;要狠抓责任落实,全力推动人口普查“四落实”、综合试点、“两员”选聘、普查宣传等重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依法普查、严防风险,为普查高质量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苏新荣通报了全市”七人普”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七人普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试点培训、普查设备、“两员”选聘、宣传工作和清查摸底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各县区人普办就“四落实”、专题调研开展、试点准备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等部门就本部门承担的人普职责和工作进度进行了发言。

会议简洁高效,为扎实推进全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