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0-06-05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法规科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了解、配合并支持统计工作以及即将到来的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进一步弘扬统计法治精神,更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信阳市统计局于6月4日下午在政和花园组织开展了送法进社区活动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等统计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统计局专业同志认真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统计工作以及人口普查工作的意义,听取了解居民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活动共分发宣传册50余份。

通过送法进社区活动,使社区居民对自身在统计工作中的责任义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消除了以前对统计工作中涉及个人家庭私密信息资料是否会泄露的疑虑,纷纷表示今后将配合统计工作,积极做好七人普的宣传登记,依法履行报送统计资料的义务。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