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信阳市举行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宣传动员启动仪式
时间:2020-05-28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5月27日上午,信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宣传动员启动仪式在平桥区恒大御景湾广场举行。信阳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王操志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苏新荣平桥区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浩威等同志出席了仪式,王操志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市人普办、平桥区人普办、羊山新区人普办、浉河区人普办、平西街道办事处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王操志充分肯定了市人普办、平桥区和平西办事处为此次试点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王操志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人口普查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综合试点是对普查的综合演练,是培养全市人普组织和业务骨干的需要,是贯彻人口普查工作规划的重要步骤,开展综合试点非常重要和必要。二要求真务实、积极探索,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综合试点任务。在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宣传动员、督促检查、“两员”选训、总结推广等方面必须高标准严要求。三要提升站位、强化担当,努力使普查试点工作取得实效。此次综合试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要讲大局、讲质量、讲创新、讲安全,高质量完成综合试点工作。

平西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郑明辉、滨湖社区人普调查员代表、滨湖社区居民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

杨浩威在主持总结发言中指出,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信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正式启动。试点办公室将严格按照试点方案要求,把好时间节点,广泛开展宣传,落实各项任务,确保有序推进,高效完成综合试点工作,为正式普查奠定坚实基础。

人口.jpg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