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时间:2020-05-21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论述,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6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正在热播。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履职担当,5月19日-20日,市统计局分批次组织共计8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雄关》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真实记录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亿中原儿女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硬仗的生动场景,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河南抗疫画卷,见证了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中国精神。
   《雄关》中生动的画面、感人的故事不仅让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了激情澎湃、团结一心的河南力量,还认识到了疫情防控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更体会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显著优越性。

 为人民而战,靠人民而胜。这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没有人是旁观者。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通过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共同铸就联防联控的“雄关”。

滔天巨浪方显英雄本色。观影结束后,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纷纷撰写观后感,畅谈观影心得体会。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奋力实现“两个更好”贡献统计力量!

IMG_7931.JPG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