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信阳市再次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正式登记推进工作视频会
时间:2019-04-23来源:未知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对全市四经普正式登记工作再加强、再加劲,全面提高普查数据质量,4月15日上午,信阳市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正式登记推进工作第二次视频会,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操志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新荣,市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敬德到会并讲话。

会议期间,陈敬德通报了目前各县区普查登记工作进度情况及分专业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做了安排部署,苏新荣对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把控工作进行了讲解指导。

最后王操志指出:现在普查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各级普查机构应对普查工作再加强、再加劲,以不重不漏、应普尽普为目标,以提高数据质量为核心,进一步落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数据质量,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普查工作任务。就下一阶段普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三个意识”打好攻坚战。二要强化部门配合打好攻坚战。三要强化查遗补漏打好攻坚战。四要强化质量把控打好攻坚战。

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统计局班子成员,市县经普办所有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