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信阳市局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18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切实增强全市统计系统的国家安全意识信阳市统计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提前规划。经局领导研究决定,由办公室、法规科、创建办三个科室联合组织开展活动。印发了《信阳市统计局关于印发<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信统办【2019】11号),认真做好规划,推进宣传活动有序开展。

二是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加入局党组中心组、支部学习内容,提升领导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带动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研究国家安全法律法规。

三是举办安全知识讲座。4月11日,信阳市统计特邀请市委机要保密局鲁军副局长来市局开展保密安全知识讲座。鲁军副局长用丰富的保密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运用理论知识和新闻图片资料观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从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如何准确把握中央决策部署要求和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特别是如何做好统计保密工作等方面作了细致详实的阐述,让全市统计系统工作人员接受了一堂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的保密教育培训,为全市统计系统做好保密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四是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印发宣传手册、设立宣传展板、张贴宣传画,在市局内外网设立动态提醒框,在微信群和统计内网发布国家安全知识,努力营造国家安全宣传氛围,使广大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国家安全教育。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