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信阳市局开展“悦读讲思 共享青春”读书分享会活动
时间:2019-04-24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加强青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在青年中倡导“读书过青年节”的良好风尚,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信阳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信阳调查队联合开展了“悦读讲思  共享青春”读书分享会活动。

图1.jpg

市统计局青年同志积极、踊跃参加了本次活动,会上以邹海燕为代表的5名同志依次向大家推荐了自己最喜爱的一本好书并畅谈各自的读书心得体会,信阳国调队副队长熊剑锋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市统计局副局长杨稳宣读了获奖名单,其中邹海燕,苏鹤、陈俊平,刘春花、庄严、陈铭阳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活动现场,市统计局和信阳队的领导给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并合影留言。

图2.jpg

3.jpg

读书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书香四溢,各位参会人员都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让阅读成为习惯,享受读书的快乐,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那样,加强读书、学习,不断激励和鞭策自己,提高党性修养和个人修为,使自己不断进步。今后,市统计局将一如既往践行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信阳”的要求,创新活动方式,推进读书系列活动持续开展,不断促进干部职工主动提高自身理论文化素养,增强履职尽责的工作能力。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