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
市统计局组织参加全省统计建模知识培训视频会
时间:2023-04-07来源:人事科 作者:人事科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进一步提升统计系统青年干部的业务素养和知识储备,4月7日,信阳市统计局在局会议室组织参加全省统计建模知识培训视频会,局参赛队员及近五年新入职人员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视频会。

       培训邀请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老师谢蕾蕾博士对统计建模有关情况、中国式现代化的统计测度、统计建模知识、数据分析方法、探索性统计推断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与十八支市局参赛队连线交流、答疑解惑。

       为参加全省统计建模选拔赛,市局党组精心组织、高位推动,在全局范围内选优配强三名年轻同志组成参赛队,并明确一位副局长负责参赛事宜,各科室协作配合全力保障。培训时参会人员认真聆听老师讲解,重点内容做好笔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统计建模知识有了系统的了解,在统计理论学习和数据分析应用上学习到了新方法,开阔了视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有所用,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不断创新,深入分析研究,为解决实际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统计分析、预测预判能力,为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