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
【能力作风建设】市统计局持续开展 “周四大学堂”活动
时间:2022-07-01来源:人事科 作者:人事科 点击:努力统计中...

 

   6月30日,市统计局按照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持续开展 “周四大学堂”活动。本周“周四大学堂”以深化改革为主题,局领导在各自办公室自学,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分别组织人员开展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6 月 24 日)等内容。学习后,大家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研讨。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就更好发挥数据要素作用、加强和改进行政区划工作、开展科技人才评价改革试点、促进支付和金融科技规范健康发展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遵循和指引,必须认真学习领会,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据基础制度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管好用好统计数据资源。充分认识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的基础性作用和数据基础制度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数据安全贯穿统计工作全过程,切实把统计数据管住、管好、管到位,为扎实推进我市“1335”工作布局和奋力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的愿景,贡献统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