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
市统计局持续开展 “周四大学堂”活动
时间:2022-06-17来源:人事科 作者:人事科 点击:努力统计中...

 

   6月16日,市统计局按照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持续开展 “周四大学堂”活动。本周“周四大学堂”以稳经济和稳就业为主题,分支部集中学习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全省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稳经济促增长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等内容。学习后,大家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研讨。

大家表示,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深入学习领会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我国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稳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加强经济运行监测。统筹疫情防控和统计工作,充分发挥统计信息、咨询、监督职能,着力做好二季度统计数据生产,加强统计监测,深入开展统计数据解读,主动作为,优质高效服务全市稳经济促增长大局。

三是统筹好各项工作。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三服务”活动要求,强化统计分析研究,创新优化统计产品,加强统计业务培训,加大统计宣传力度,转变统计服务作风,进一步增强统计干部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以服务促经济、以保障助发展,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统计力量,以优异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