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
市统计局持续开展 “周四大学堂”活动
时间:2022-06-10来源:人事科 作者:人事科 点击:努力统计中...

 

6月9日晚18:30,市统计局扎实开展“周四大学堂”活动,认真学习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 李小三总结归纳的《干好工作 18 法》,并深入地开展学习讨论。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科级干部、局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在大会议室集中学习,其他人员在所在科室分散学习。

会议集中全文学习了《干好工作 18 法》内容。会议指出,当前,信阳正处在加快老区发展,加速绿色崛起,大力实施“1335”工作布局,全力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的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职工要精读细研、学思践悟、以学促做、融会贯通,切实将“干好工作18法”融入到具体业务工作中,做到同学习、同落实、同提升。

集中学习后,邹海燕、蔡强、张志远等3名同志分别作了研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干好工作18法”为契机,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追求,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推动统计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三服务”活动要求,学习好、运用好“干好工作18法”,强化统计分析研究,创新优化统计产品,加强统计业务培训,加大统计宣传力度,转变统计服务作风,进一步增强统计干部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以服务促经济、以保障助发展,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统计力量,以优异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