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市统计局组织学习 《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时间:2023-05-26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法规科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5月26日,市统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会议解读了《条例》中总则、优化市场环境、优化政务环境、优化法治环境和与统计部门密切相关的内容,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把《条例》作为我们今后工作改进的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服务意识,平等对待各类市场主体,严禁以各种形式限制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营造亲、清政商关系;二要强化服务能力,继续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环节,缩短办事时限,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用好惠企政策,主动上门服务,向企业进行政策宣传解读,确保统计部门的惠企政策应享尽享,全力支持企业在我市发展,着力营造“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企业满意度最高”的一流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