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双随机-公开事项
2022年“双随机”统计执法检查结果通报
时间:2023-01-06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法规科 点击:努力统计中...

根据工作安排,信阳市统计局在2022年6月至8月,组建双随机执法检查小组,由副局长杨稳带队,对全市八县两区42家被抽到的企业进行了执法检查。

本次执法检查中涉及到的企业大多数能够真实准确地提供数据,但是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4家企业存在虚假统计、材料准备不足等问题。

按照统计法律法规和河南省统计行政处罚裁量标准,经研究决定对其中3家违法企业固始建投光伏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省申城瑞德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潢川县东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处以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根据河南省统计领域免予处罚清单规定,对最后1家企业河南信阳潢川城投建鼎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免予行政处罚。同时要求相关县(区)、开发区(管理区)负责同志按照规定对这些企业责令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及时报给信阳市统计局法规科。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