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双随机-公开事项
信阳市统计局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结果通报
时间:2022-10-19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法规科 点击:努力统计中...


根据工作安排,信阳市统计局在2022年8月29日至8月31日,与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事先抽取的浉河区、平桥区企业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本次检查涉及到的9家企业大多数能够真实准确地提供数据,但是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个别企业因为工作不细心导致数据报送有误。现将其中的问题企业名单汇总如下,请浉河区、平桥区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按照规定对这些企业责令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及时报给信阳市统计局法规科。

处理建议:本次检查,检查数和平台上报数不一致的有1家企业,信阳市八方名品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因情节轻微且已及时改正,建议免予处罚;另有一家企业信阳金兴实业有限公司已迁移到外地,无法联系到企业法人,建议及时做退库处理。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