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执法信息公开专栏
关于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的举报渠道和受理方式的公告
时间:2021-10-18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法规科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进一步加强统计数据质量控制,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问题,现将统计部门受理种类统计违纪违法行为的举报投诉渠道和受理方式公告如下:

1、电话举报渠道

向市政府统计部门举报各类统计违纪违法行为可拨打电话0376-6365129、0376-6366991。

2、信函举报渠道

向市政府统计部门举报各类统计违纪违法行为的受理部门是统计政策法规科(受理违法问题举报)、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受理违纪问题举报)。

通信地址:河南省信阳市新五大道市政府4号楼信阳市统计局,收件人为法规科。

邮政编码:464000

举报电话:0376-6365129

3、网络举报渠道

1)官方微信公众号举报方式:关注信阳市统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举报内容或者在推送的文章结尾留言区留言。

weixin图标.jpg

(2)官方电子邮箱举报方式:举报人可将举报内容和相关问题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xyfgk@ha.stats.cn邮箱即可,电子邮箱可受理匿名举报。

 (3)官方网站举报方式:进入信阳市统计局官方网站,在“专题栏目”的“局长信箱”子栏目中按照提示进行留言即可。

注:受理各类统计违纪违法行为的举报投诉,受理时间一般不超过7个工作日,回复反馈的时间和办理时限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参照国家统计局有关规定执行,最迟不超过30个工作日(双休日、节假日顺延)。

 

 

信阳市统计局

20211018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