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查调查
信阳市召开七人普登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12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王操志 点击:努力统计中...

 

11月11日上午,信阳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推进会,对全市正在全面开展的短表登记工作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市人普办副主任邹海燕主持,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苏新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根据会议安排,市人普办对各地调研督导发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通报,总结和反馈了全市短表登记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短表登记阶段数据核查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要求。

苏新荣对各级人普办为普查登记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层层落实责任,对标对表进行登记;二、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增强人口普查工作的责任心,加强检查指导,防止错登漏填;三、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坚持依法普查,严格执行普查员入户登记规定,确保普查数据质量。

市人普办、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人口普查分管副局长及业务组长约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