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查调查
市局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时间:2020-03-26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近日,市局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信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相关工作。信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新荣就近一阶段全市人口普查推进情况、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操志指出,人口普查面广量大、任务繁重,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开展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要坚持全局一盘棋工作思路,统筹协调,在积极推动疫情防控、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严格落实国家和省级人普工作要求,配强配齐市人普办工作人员,抓好人口普查各个阶段工作。
    会议决定信阳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6个工作组,分别是综合组、业务组、户口整顿组、数据处理组、执法检查组、后勤保障组。除户口整顿组外,各组成员均由局队科室(中心)相关人员组成。会议还明确了各组的职责分工和办公方式等内容,并提出各区、县要加快机构组建等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