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羊山新区经普办召开“五经普”行政事业单位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4-03-04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切实做好羊山新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行政事业单位的普查登记工作,提高行政事业法人单位普查数据质量,2月29日,羊山新区经普办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行政事业单位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市统计局核算科做相关指标讲解,新区统计局局长沈阳主持会议。区直部门、区内学校财务会计人员及各办事处统计站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市统计局核算科刘顺阳同志针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重要意义,行政事业单位参与普查的意义和当前填报存在的问题,易错、易漏指标,单位从业人员情况,行政事业单位主要经济指标的填报要求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全面掌握了普查指标的填报要求,确保了行政事业单位各项普查指标无错漏,在填报过程中做到数出有据、数出有源、有数有“理”,确保圆满完成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