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光山县政府专题学习研究部署五经普工作
时间:2024-02-22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2月19号上午,光山县人民政府召开县长办公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伟主持,县政府班子成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郭琳专题汇报了光山县五经普正式登记工作开展情况。

李伟对县统计局近一年来的工作和五经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摸清家底、服务决策的重要手段。一要如实登记数据,充分发挥乡镇、部门在五经普工作中的责任,明确工作清单,上下联动、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二要强化普查队伍力量,把培训贯穿普查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普查人员的专业能力、业务水平,确保五经普各项工作高位推动、高效实施;三要严把数据关口,强化事前、事中、事后数据质量检查核查,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可信,用全面、真实、准确的数据客观反映全县经济活动。

1708326743123010.jpg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