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固始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课
时间:2024-02-02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月25日下午,固始县统计局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范骜青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课。

1706259682382767.png

专题课上,范骜青以《讲政治、守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从讲纪律守规矩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保障,是解决党面临“四大危险”的重要途径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内容丰富、条例清晰。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列举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既是一堂催人奋进的廉政教育课,更是一堂振奋人心的警示教育课。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知规矩、懂规矩、守规矩,做纪律规矩的明白人;要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加强自身作风建设;要守住清正廉洁之心,做严于律己的规矩人。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建强调,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要坚决讲政治,慎独慎微,谨言慎行,不该说的话不要说,不该做的事不要做;要加强自我约束和管理,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从反面案例中受到警惕,自觉用党章党规修正言行,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1706259713137551.png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