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羊山新区统计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2023-06-20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6月12日,羊山新区统计局召开专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会议精神,就羊山新区《2023年营商环境企业包联工作方案》中涉及到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长罗芳主持会议,局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一要广泛宣传引导,利用多渠道媒体力量,结合统计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营商环境宣传,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完成日常统计调查工作等结合起来,有序深入推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

二要及时跟进,按照新区下发的《2023年营商环境企业包联工作方案》主动与区有关指标牵头部门和包联企业的属地办事处沟通协调,明确统计局工作任务与重点,认真研究,集中力量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全力推进新区优化营商环境。

三要立足统计职能,加强统计服务,以近期的统计数据核查为契机,落实统计监督,自觉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确保数出有据、真实准确,守牢统计数据质量这一底线,为促进新区优化营商环境打好数据基础。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