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春风送真情 饺子暖民心 —— 潢川县统计局深入小吕店社区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时间:2023-03-27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3月20日上午,小吕店社区文化广场气氛热烈,聚集了90余名70周岁以上老人,潢川县统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小吕店社区党支部以“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为契机,举办“孝老爱亲”饺子宴暨“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推动“支部联支部”活动走深走实。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德杰带领志愿者一行身穿红马甲,早早来到小吕店社区文化广场,大家分工协作,有的布置桌椅、摆放餐具,有的擀面皮、包饺子,有的煮饺子,为迎接老人们的到来做足准备。在艺术团欢快的戏曲声中饺子宴正式拉开序幕,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面前,志愿者同社区老人们一起围坐在桌子旁,边吃饺子边拉家常,在欢声笑语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惠民政策,了解社区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想,画出社区共治共享“同心圆”。

现场还表彰了小吕店社区一年来在孝老友善、勤劳致富、美丽庭院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模范家庭,激励广大居民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的小吕店社区继续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孝老爱亲、睦邻友善的社区风尚,更拉近了人民群众与党员干部的距离,真正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