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浉河区强力推进投资项目高质量入库
时间:2022-11-14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11月2日,浉河区政府区长赵军华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就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明确了具体交办事项,要求纳入“13710”督办台账重点事项进行交办。为落实会议精神,11月4日上午,副区长高志安主持召开了预申报新开工项目入库工作部门联审会,各乡镇办及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统计站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区统计局就新开工项目入库流程、入库资料凭证审核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各乡镇办对本辖区预申报的项目入库资料准备情况逐一讲解,相关部门专业人员对入库资料的不足提出整改要求。

高志安强调,一是要树牢“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把项目建设摆在经济工作突出位置,以项目建设为主动轮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积极谋划项目。高度重视项目入库工作,加大对部门和乡镇相关业务知识的培训,进一步提升入库质量、提高项目入库率。三是要紧盯经济运行相关指标。盯短板、盯日常、盯重点,确保各项指标精准上报、颗粒归仓。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