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新县统计局开展“牢记嘱托作示范、感恩奋进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08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充分发挥支部联支部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9月27日,新县统计局机关党支部与箭厂河乡石岗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嘱托作示范 感恩奋进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到达“红田”惨案旧址。在“红田”惨案遗址,聆听了“红田”惨案的始末,全体党员低头默哀三分钟,感受那段震撼人心的红色历史,致敬舍生取义、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1665215489874620.jpg

在列宁小学旧址、吴焕先故居,党员们感受到鄂豫皖苏区革命先烈坚守信念、视死如归、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

在鄂豫边中心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践行使命。

最后,大家来到石岗村“孝心大食堂”,和群众一起包饺子,畅谈党的富民政策。老人们吃着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吴涛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感情,又让党员们切身感受革命道路的曲折与坎坷,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下一步,县统计局将时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持续组织开展各类联建活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做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