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罗山县统计局举办三季度劳动工资统计专题培训
时间:2022-09-26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提升罗山县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水平,922日,罗山县统计局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卫健委及县人社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对23家单位40余名统计人员作了劳动工资统计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劳动工资统计负责人员对劳动工资统计的两大数据指标“从业人员”和“工资总额”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讲解了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人员工资的具体填报细则,强调了统计过程中相关注意事项及易出现的疏漏。

会议要求各直报单位要严格按照劳动工资统计标准和工作进度节点,按时按质高标准完成此次三季度劳动工资统计任务,努力提升统计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