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田三春一行到固始调研乡村振兴投资工作
时间:2022-06-13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6月9日,市统计局三级调研员田三春、投资科科长刘其杰、市地调队副科长李庆一行到固始调研乡村振兴项目投资情况。县政府副县长陈远方出席调研座谈会。

上午10时召开调研座谈会,陈远方从固始县产业体系、产业特点、乡村建设、乡村投资、乡村文化、应急管理建设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介绍,表示将认真贯彻国家、省、市有关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投资效能,稳步推进一批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乡村振兴投资项目。

调研组听取了县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委、乡村振兴局等十四个部门关于2018年以来乡村振兴项目投资情况的汇报,就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的政策制定、资金投入、可持续发展情况、投资计划以及目前面临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田三春对我县实施的乡村振兴投资经验做法与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长期的历史性任务,是实现现代化农村的必由之路。固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以陈淋子、武庙两个示范镇为引领,带动全县乡村振兴投资取得了重大进展。希望大家借助此次调研的机会共同探讨学习,期待固始县进一步发展特色乡村投资项目,把乡村振兴战略投资做优做强。

田三春一行先后深入张老埠乡、陈淋子镇、武庙集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乡村建设、乡村生态和乡村治理等,对各投资领域在项目投资总量、增长趋势以及对全部投资带动贡献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建、二级主任科员许玲陪同。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