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观看国家统计局2023年 第7期时代统计大讲堂
时间:2023-06-12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日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为从航天精神中汲取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磅礴伟力。6月8日上午,市统计局组织观看国家统计局2023年第7期(总第189期)时代统计大讲堂,本期邀请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研究院首席总师李明华做专题讲座,全局共计30人参加了学习。

李明华总师以“大力弘扬航天三大精神为建设航天强国不懈奋斗”为题,从中国航天历史发展概况、航天精神的产生和发展、新时代大力弘扬航天精神三个方面,回首中国航天60多年独立自主、自力更生、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总结航天“三大精神”的产生和发展历史、两大“基因”以及共性特征,展现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进程中的艰难与辉煌,以航天故事展现新时代大力弘扬航天精神的生动实践,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亲身体会,与大家分享感悟。

李明华总师的授课亲切而生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弘扬航天精神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所思、所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为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