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信阳分队深入开展民营企业专项调研工作
时间:2023-05-31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了解信阳市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为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提供决策参考。按省队部署要求,5月18日至26日,信阳分队深入开展民营企业专项调研工作。

一、高度重视,明确专人。5月18日,在接到省队通知后,信阳分队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专人负责此次民营企业专项调研工作。

二、组织学习,确定对象。信阳分队及时组织业务人员深入学习调查问卷,准确理解和把握问题的内涵,熟悉问题间的逻辑关系,为下一步指导县区及企业填写问卷打好基础。同时,准确把握通知中对企业所属类型、规模、行业等要求确定调研对象。

三、发布通知,明确时限。5月22日,信阳分队向各县区及相关开发区发布此次民营企业专项调研工作通知,明确工作要求及工作时间,确保调研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四、实地走访,了解情况。为高质量完成调研工作,掌握企业一手活材料,信阳分队先后赴浉河区、平桥区、羊山新区及淮滨县实地走访企业,了解民营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企业对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为下一步高质量撰写调研报告提供更有力帮助。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