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信阳市统计局信运东站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时间:2023-01-29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法规科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深入推进统计领域诚信建设,引导全社会依法统计、诚信统计,不断从源头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128日下午,信阳市统计局以“春运暖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为候车群众答疑释惑,广泛宣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和守信激励措施、严重失信行为等,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和信用风险防范措施,呼吁大家争做守法诚信的践行者和传播者,牢固树立诚实守信意识,积极投身诚实守信实践,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精神。

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知信、用信、守信”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诚信的理解和认识,扩大了统计领域信用建设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为全市信用建设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