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筑牢廉洁防线
时间:2023-01-18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2023年春节将至,1月18日,信阳市统计局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党组书记、局长潘旭重申了纪律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局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陈东星同志出席会议并就廉洁过节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推动管党治党整体推进、协同发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统计工作全过程,不断推动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潘旭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推诿、不扯皮,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坚决做到明敬畏、有所止,坚持勤俭文明过节,倡导良好社会风尚;要坚守节点强化监督,正风肃纪不松懈,加强对涉及人、财、物、数的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要环节的监督,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发挥党纪党规对违规、违纪行为的震慑作用。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