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农调队长潘勇到梨园村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时间:2022-09-05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9月1日,市局党组成员、农调队长潘勇一行到市统计局定点联系帮扶村息县小茴店镇梨园村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驻息县小茴店镇梨园村第一书记刘成对梨园村基本情况、所做的工作及成效进行介绍,双方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探讨,明确了下一步牵手共建的目标以及具体内容。

市农调队党支部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梨园村的联系,充分依托“结对共建”机制,切实为推进梨园村乡村振兴和提升基层支部党建质量提供组织保障和持久动力。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