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深入社区持续推进“支部联支部”工作
时间:2022-04-18来源:信阳市统计局 作者:办公室 点击:努力统计中...

    

       为扎实推进“支部联支部”工作,4月14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局“支部联支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农调队党支部书记、队长潘勇一行到五里墩街道五里墩社区开展“支部联支部”工作推进会。

会上,双方就五里墩社区6个网格的基本情况、党员双报到、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情况以及管理过程中突出的人居环境整治问题、老龄和低保人口管理问题、老旧小区改造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随后,局属6个党支部与6名网格长精准对接,进入网格进行实地走访,了解网格区域划分情况及其所包含家属院分别存在的疑难问题。

潘勇指出,“支部联支部”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部署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当前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双方要积极探索、大胆创新、联出好成果。一是加强联系对接,推动务实合作。希望双方紧密联系、互帮互助,找准找好切入点,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促进合作共赢。二是立足岗位实际,切实为民解难题。要着眼于社区存在的短板弱项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制定出可行管用的活动措施,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三是建立长效机制,争取取得好成绩。“支部联支部”工作是一个长期工作,要建立健全实施、考核机制,把“规定动作”做好,把“自选动作”做优,把“中心任务”抓住,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推动结对共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市统计局所属6个党支部、创建办、青工委、共青团相关负责人、五里墩街道联系五里墩社区的刘部长、社区支部书记及网格长等近30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信阳统计信息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12011492号  公安部备案号:41150002000641  网站标识码:4115000020
联系电话:0376-6366941 联系部门:信阳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